高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

服務項目

服務項目

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為什麼要使用IP PBX?

IP PBX可謂是企業通訊網路架構的大變革,它把企業的數據、語音整合在IP網路上,在網路架構上,IP PBX打破以往語音接PBX、數據連路由器的局面。企業只要一台IP PBX,後端就能同時連接語音與數據。
傳統PBX不論設備、管理都採分散式架構。當企業有需多分散在各地區的辦公室時,就必須分別購買電話總機,每一個據點都需擺放1台電話總機系統,每當發生故障或是需要新增分機時,就必須請廠商至當地支援。
IP PBX

而IP PBX架構最大的特性就是分散式設備、集中式管理,設備之間只要以IP網路相連,可以統一由管理伺服器控管。 
IP PBX

IP PBX
佈線簡單的特性適合企業新設立分支據點或搬遷至新的地點時使用。
數位電話交換機雖然是成熟產品,但擁有多個分支據點的企業,必須在每個據點都買1套數位電話交換機;若企業不斷擴點,就必須不斷投資數位電話交換機。

IP-PBX能讓企業就算有多個分公司,也可以有統一的代表號,不管分公司在哪裡?只有一個統一的代表號。

對企業而言,導入IP PBX之後可以讓電話管理效率提升,能在遠端透過WEB管理介面,掌握公司所有電話線路的狀況。

如果您對IP PBX有興趣,可洽專員服務!
東訊IP電話總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s